八袋面

老番爱好者,极度希望有人给我推一些热血老番!文章想更就更,不想更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更。看动漫绝对有前途!

HP众人看《 被诅咒的孩子 》

人物:四大学院全体师生(可能会加人)

注:cp思蝎,其余官配,观影内容基本按照《被诅咒的孩子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此时这是霍格沃茨的的午餐时间

“天呐,老蝙蝠给我们布置这么多的魔药作业,真的是……好吃!”罗恩一边吃着鸡腿一边吐槽

“确实多,下午还有占卜课,那个老巫婆又会说我会怎么死。”

“嘿,罗恩,你要说斯内普教授!哈利,别在意她说的话,谁都知道她是个疯子。”

“哦,我们伟大的万事通小姐——”

“整个年级最聪明的女巫——”

“竟然会讨厌占卜课——”

“这也太赞了!”

“乔治!弗雷德!”

这时忽然一个屏幕显现了出来

【注意,现在即将播放你们的未来,请保持安静,现在魔杖不可使用】

“天呐,未来”

“嘿,兄弟,你说我会不会追求到她”

“也许?”

嘈杂声响起

“孩子们安静!也许我们可以边喝南瓜汁边呢。”邓不利多站了起来

【一个繁忙、拥挤的车站,挤满了前往不同地方的人。在一片纷扰忙乱中,两只大鸟笼在两辆装满行李的手推车顶上咔啦啦摇晃。推车的是两个男孩,詹姆·波特和阿不思·波特。他们的母亲金妮跟在后面。还有哈利,一个三十七岁的男人,肩上坐着女儿莉莉。 

阿不思 

爸爸。他一直说个不停。 

哈 利 

詹姆,别再说了。 

詹 姆 

我只是说他可能会去斯莱特林。他真的没准儿……(避开爸爸的瞪视)好吧。 

阿不思(抬头看着妈妈) 

你们会给我写信的,是吗? 

金 妮 

如果你愿意,我们每天都写。 

阿不思 

别,别每天都写。詹姆说,大多数同学每个月只收到一次家里的信。 

我不想…… 

哈 利 

去年,我们每星期给你哥哥写三次信。 

阿不思 

什么?詹姆! 

阿不思责备地看着詹姆。 

金 妮 

是啊。他跟你说的关于霍格沃茨的那些事,你不用句句都当真。 

你哥哥就喜欢搞笑。】

大厅的众人都叫目光转向了哈利

“嘿!哈利,那是我妹妹,你做的什么?!”

“我不知道!额……我是说也许我们结婚了。”

“我想也许这是关于哈利的故事,但是他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,不是吗?”邓不利多眨了眨他的蓝眼睛,流露出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少年朝气

“没错,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哈利大声地说

罗恩干巴巴地说道:“好吧,对不起”

“你们这些男生搞清楚状态好不好?现在我们被一个不知名物体困在了大厅里看着我们所谓的未来,你们还有心情在那吵!”

“抱歉,赫敏”两人异口同声地说

“现在我们可以知道波特先生未来有了三个孩子,阿……阿不思,詹姆还有莉莉。”麦格教授这时说道

哈利忽然有点不安,自己为了跟金妮结了婚,还给其中一个孩子取名叫阿不思

“我想我很喜欢这些名字,尤其是阿不思。”

“谢谢校长。”

【詹 姆(咧嘴一笑) 

请问,我们可以走了吗? 

阿不思看看爸爸,又看看妈妈。 

金 妮 

你们只需径直穿过第9和第10站台之间的隔墙。 

莉 莉 

我好激动啊。 

哈 利 

别停下,也别害怕会撞在墙上,这点非常重要。如果你感到紧张,最好一口气跑过去。 

阿不思 

我准备好了。 

哈利和莉莉把手放在阿不思的推车上——金妮站在詹姆的推车旁——全家人一起,全速冲进了隔墙

站台被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喷出的白色浓烟笼罩。 

也是熙攘嘈杂的场面——但站在这里的不再是衣冠楚楚、忙忙碌碌的普通人,而是许多男女巫师,大都穿着长袍,正在琢磨着怎么对自己心爱的孩子说再见。 

阿不思 

到了。 

莉 莉 

哇! 

阿不思 

9¾站台。 

莉 莉 

他们在哪儿?在这儿吗?可能还没有来? 

哈利指出了罗恩、赫敏和他们的女儿罗丝。莉莉拔腿朝他们奔去。 

罗恩舅舅。罗恩舅舅!!! 

罗恩朝他们跑来,莉莉跌跌撞撞地冲向他。罗恩把她抱在怀里。 

罗 恩 

这不是我最喜欢的小波特嘛! 

莉 莉 

你给我带把戏来了吗? 

罗 恩 

你知道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独创的偷鼻子香气吗? 

罗 丝 

妈妈!爸爸又在玩那个弱爆了的游戏。 

赫 敏 

你说弱爆,他说绝妙,要我说嘛……介于两者之间】

“嘿,罗恩,你还说我,你们两个未来在一起了!”哈利大叫道

没人理他

此时赫敏和罗恩脸都已经通红,互相也不看对方

乔治和弗雷德相视一笑

“哦,我们的小罗尼——”

“他竟然娶了伟大的万事通小姐——”

“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孩——”

“貌似还有了一个韦莱斯把戏商店——”

“这也太酷了!”(击掌)

“够了!你们两个我要写信给妈妈!”

“好吧,小罗尼还是这样。”乔治耸了耸肩,说道

【…………(省略号内容已看过)

阿不思 

爸爸…… 

阿不思拉了拉哈利的袍子。哈利低头看他。 

你说——万一我被——万一我被分到了斯莱特林…… 

哈 利 

那会有什么问题吗? 

阿不思 

斯莱特林是蛇院,是黑魔法的学院……不是勇敢巫师该去的学院。 

哈 利 

阿不思·西弗勒斯,你名字里有霍格沃茨两位校长的名字。其中一位就是斯莱特林的,他可以说是我认识的最勇敢的男人。 

阿不思 

可是万一…… 

哈 利 

如果这对你,对你本人,很重要,分院帽会考虑你的感情的。 

阿不思 

真的? 

哈 利 

当年对我就是这样。 

这件事他以前从未说过,一时间,往事在他脑海中回放。 

霍格沃茨会把你造就成有用之材,阿不思。我向你保证,那里没有什么可害怕的。 

詹 姆

除了夜骐。千万要当心夜骐。 

阿不思 

它们不是看不见的吗? 

哈 利 

听教授们的话,别听詹姆的,记住要让自己开心。好了,如果你不想错过这趟火车,就该跳上去了…… 

莉 莉 

我要去追火车喽。 

金 妮 

莉莉,快回来。 

赫 敏 

罗丝。别忘了跟纳威说我们爱他。 

罗 丝 

妈妈,我怎么可能对教授说爱! 

罗丝离开去上火车。阿不思转过身,最后一次拥抱金妮和哈利,然后随罗丝而去。 

阿不思 

那么好吧。再见了。 

他登上火车。赫敏、金妮、罗恩和哈利站在那里注视火车——汽笛声响起,响彻整个站台。 

金 妮 

他们会一切顺利的,是吗? 

赫 敏 

霍格沃茨是一所大学校。 

罗 恩 

又大,又奇妙,充满了美食。如果能重返校园,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。 

哈 利 

真奇怪,阿尔[1]竟然担心会被分进斯莱特林。 

赫 敏 

那没什么,罗丝还担心她能不能在一年级或二年级打破魁地奇进球纪录呢。她还琢磨着能提前多久参加O.W.L.考试。】

什么!哈利波特竟然有可能会被分进斯莱林!!

哈利波特的儿子的中间名竟然是斯内普教授的姓!!

哈利波特未来竟然会觉得斯内普教授很勇敢!!

纳威未来竟然会成为草药学教援!!

未来世界真奇妙

顿时,大厅鸦雀无声

“哦,还好哈利波特去了格兰芬多,要不然我们斯莱特林要多一个傻宝宝波特了。”

“是啊,我真庆幸我没有去斯莱特里,要不然我就会天天听到你说我要告诉我爸爸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!气氛又活跃了起来

“你!!”德拉科气的脸都红了

“哦,兄弟,说的真棒!”罗恩捶了一下哈利的背

“就是这样,哈利。”

【…………

阿不思和罗丝顺着列车车厢往前走。 

售货女巫推着小推车走过来。 

售货女巫 

亲爱的,推车上的东西想要吗?南瓜馅饼?巧克力蛙?坩埚蛋糕? 

罗 丝(注意到阿不思眼馋地看着巧克力蛙) 

阿尔。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。 

阿不思 

集中注意力做什么? 

罗 丝 

集中注意力挑选朋友呀。你知道,我爸爸妈妈就是在第一次乘霍格沃茨特快时认识你爸爸的…… 

阿不思 

难道,我们现在就需要挑选一辈子跟谁做朋友吗?这可有点吓人。 

罗 丝 

恰恰相反,这多让人兴奋啊。我是格兰杰-韦斯莱,你是波特——肯定人人都想跟我们做朋友,我们可以挑选自己中意的。】

赫敏皱起眉头不满的说:“真正的朋友可不是挑选出来的!她不该有这种想法。”

“说的好,格兰杰小姐,可惜现在不能加分,要不然格兰芬多将会加五分。”

【阿不思 

那我们怎么决定——进哪个包厢…… 

罗 丝 

先把它们都评估一番,再做决定。 

阿不思打开一间包厢的门——看见一个孤独的金发男孩——斯科皮——坐在里面,包厢里除他之外没有别人。阿不思笑了笑。斯科皮也报以微笑。(“这就是爱情的开始!!”以前女生兴奋地叽叽喳喳) 

阿不思 

嗨!这间包厢…… 

斯科皮 

随便坐吧。只有我一个人。 

阿不思 

太好了。我们可以——进来——稍微待一会儿——没事吧? 

斯科皮 

没事儿。嗨! 

阿不思 

阿不思。阿尔。我——我的名字是阿不思…… 

斯科皮 

嗨,斯科皮。我是说,我叫斯科皮。你叫阿不思。我叫斯科皮。那么你肯定是…… 

罗丝的表情迅速变冷。 

罗 丝 

罗丝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罗 丝 

传言说,他是伏地魔的儿子,阿不思。 

一阵可怕的、令人不安的沉默。 

可能都是一派胡言。我的意思是……看,你不是有鼻子嘛。 

紧张的气氛略有松动,斯科皮放声大笑,如释重负中带有几分苦涩。 

斯科皮 

我的鼻子跟我父亲的一模一样!我继承了他的鼻子、他的头发和他的姓氏。其实这也没什么了不起的。我是说——我们父子之间也有一些问题。但是总的来说,我情愿是马尔福家的人,而不愿意是,你们知道,黑魔头的儿子。 

斯科皮和阿不思看着对方,眼神中有了交流。 

罗 丝 

没错,好吧,我们可能应该坐在别的地方。走吧,阿不思。 

阿不思在凝神思索。 

阿不思 

不(避开罗丝的目光),我在这儿挺好。你走吧…… 

罗 丝 

阿不思。我可没耐心等。 

阿不思 

我也没指望你等我。我就待在这儿了。 

罗丝看了他一秒钟,然后离开包厢。】

一个波特和一个马尔福,这回是个重磅消息

众人沉默了一瞬间后,忽然爆发出巨大的声音

“天呐,哈利波特儿子和马尔福儿子竟然快要成为朋友!”

此时的两个当事人脸又青又紫,跟便秘的没什么区别!

“哈利,想开点,你想上面那个马尔福跟这个马尔福还是有区别的。”

德拉科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儿子会被传成伏地魔的儿子,他决定今天晚上就给爸爸写一封信





评论(108)

热度(1254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